該是離開了!!因為我....真的無法繼續了....呵呵....真ㄉ很無奈!!
我真ㄉ不想放棄....
可是他連續說著....他累了!!
我心好疼!!
我只能放手了!!哈~~
我沒事!!真的!!
只是......
我又要離開台北了!!
工作地點不變!!我想好好待在那間累死人的海產店!!
習慣被超了~"~
只是....我會很累吧!!
我房子在很遠ㄉ地方....
你們猜不到...因為不是三重...也不是鄰近的鄉市!!
我的幸福走了!!
是我不好...把他逼走了!!
希望認識我ㄉ朋友們...真得不要再錯怪他了!!
很感謝大家為我打氣!!
 
我可以好起來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給我ㄉ幸福:
我很笨....老是給你找麻煩!
你很善良...處處包容著我!!
我一生有你就夠了!!
但是....前提是.....我帶給你負擔及不快樂!!
為了你的快樂...我想了很久!!
決定接受你的分手!!
我以為我已經把眼淚都哭完了...只是寫到這...它又不聽使喚的掉落......
這是最後一次了吧!!413的一週年都沒過...我們卻只能走到這裡!!
心中無限遺憾!!
請容許我說最後一句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我愛你.....很深....很深.....
 
我最大的願望....就是.........能夠當你ㄉ賢內助!!
只是我不夠格吧!!
所以.....如今....我能給你的....只剩...離開你!!
 
這段時間...我真的很開心...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好ㄉ人了吧!!
謝謝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簡 鱺萱 的頭像
    簡 鱺萱

    簡 鱺萱的部落格

    簡 鱺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