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都是傻ㄉ嗎!?
誰能回答這個問題呀??
 
今天上班.....有個LOVELORNㄉ女孩這樣向我哭訴ㄉ....
她問:我們是天生下來要受傷害ㄉ嘛!?
.....我答不出來..(因為這個問題很難!!)
傻傻ㄉ替(他)想.幫(他)做事.
卻烙得背叛ㄉ下場....
我只是靜靜ㄉ聽她說
我的結論是..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振作..
畢竟大家都是這麼過來ㄉ呀!!
我不希望看見ㄉ是灌酒麻痺...割腕自殺...
因為我看到ㄉ她是這樣....
即使不認識..我依然給了她忠顧..
就只是希望她能堅強振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簡 鱺萱 的頭像
    簡 鱺萱

    簡 鱺萱的部落格

    簡 鱺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